xiangkanghome@126.com   0538-8637555

养生知识

祥康之家:三大基石之推肚子
2020-08-07 13:45:42   祥康之家   
一、推肚子的三种方法: 平躺在床上,全身放松,闭目养神。
1、两手平齐,指尖相对,掌心朝下,放在锁骨下方,慢慢推至腹部。
2、双手叠加,如果肝胆不好则右手在下,左手在上;如果脾胃或胰腺不好,则右手在上,左手在下,从锁骨下方慢慢推至腹部,先推中间再推两侧,推两侧时双手也要叠加。
3、双手叠加,从锁骨下方慢慢推至腹部,先推中间,然后两手分开分别推身体的两侧,每次推300下。
二、推肚子的功效: 1、推肚子可以疏通人体的五脏六腑,使得上火可下去,下水可上来;
2、推肚子可以利湿,使得五脏相通,有效缓解心肾不交导致的入睡难和心脾两虚导致的睡后易醒等失眠症状。
三、推肚子过程中的注意事项:
1、手掌要与皮肤接触,不要隔着衣服推;
2、推出去指的是顺着腹部推出去,而不是把手抛出去。
备注:推肚子是要做到专心致志。
首页关于我们公司动态健康知识联系我们
Copyleft © 2019 祥康之家 www.xiangkang.com 鲁ICP备19031223号-1
设计维护:泰安开创世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