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ngkanghome@126.com   0538-8637555

在线查方

霉菌性阴道炎
2019-10-09 15:31:13   祥康之家   

 
蛇床子黄柏艾叶方
[用料]  蛇床子、黄柏、艾叶各15克;白芷、赤芍,百部、龙胆草各10克,土茯苓30克,,苦参20克。
[制用法]  煮水后热熏温洗,早晚各1次。轻者苏打水冲洗阴道,严重者阴道壁有出血点用此冲洗。
[功效]  除下焦湿热,杀虫止湿痒。
提示  霉菌性阴道炎主要表现症状豆渣样分泌物,外阴充血水肿灼热。经血可以综合阴道PH值,但孕妇没有月经,所以特别易患霉菌性阴道炎,同时处在非常时期不能随便用药,这让很多朋友特别痛苦。而且此病影响和涉及下一代健康问题,比如婴儿鹅口疮就是因为在产道感染霉菌所致。此方中多味中药都有除下焦湿热,杀虫止痒的良好功效。并且老少皆宜,不会造成新生儿畸形,放心使用。
 
虎杖方
[制用法] 虎杖适量煮水,之后先熏后洗。每次30 分钟,连用7日。
[功效] 祛风,利湿,破癖,通经。针对淋浊带下,妇女经闭,产后恶露不下均有效。
 
首页关于我们公司动态健康知识联系我们
Copyleft © 2019 祥康之家 www.xiangkang.com 鲁ICP备19031223号-1
设计维护:泰安开创世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