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ngkanghome@126.com   0538-8637555

在线查方

停经后又来月经
2019-10-09 09:20:16   祥康之家   

 
炒荞麦面方
[用料]  20斤荞麦面。
[制用法] 荞麦面炒黄每日1次。
[功效]  当早餐吃,用开水冲服,一次1小碗。如果经血的颜色比较浅的话,红糖加炒荞麦面冲服喝;如果经血的颜色较深,白糖加炒荞麦面冲服喝。轻者10斤见效,重者1付即20斤好转。用于月经不调,子宫癌。

 
倒开花方
[制用法]  1、是红杆儿红叶的灰菜小把,煮水代茶饮2次见效。2、是在秋季开第二茬儿的果树或是蒲公英,都属于倒开花,用它们的叶子煮水代茶饮。
[功效] 用于月经不调,倒开花等症。
建议无论有没有这样的毛病,如果见到此类倒开花的果树或蒲公英最好收集晾干以备用。
 
蜘蛛网方
[用料]  屋里墙角处的带着灰尘的蜘蛛网(最少用3个,越大越好)。
[制用法]  煮水喝。
[功效]  用于月经不调,非正常走血。

 
 
首页关于我们公司动态健康知识联系我们
Copyleft © 2019 祥康之家 www.xiangkang.com 鲁ICP备19031223号-1
设计维护:泰安开创世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