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ngkanghome@126.com   0538-8637555

在线查方

乳腺炎
2019-10-07 16:16:30   祥康之家   
仙人掌方
[用料] 仙人掌3寸,云南白药1/3瓶。
[制用法] 仙人掌去皮去刺捣烂加云南白药1/3瓶)每日1次,敷半日。也可用如意金黄散调匀敷乳腺处。
[功效] 清热,解毒,凉血,消炎。

 
鹿角粉方
[制用法]  鹿角研粉,温水送服一日1次,2次见效。
[功效]  行血活血,消肿,益肾。适用于血瘀、结节肿胀之症。

 
蜂蜜醋方
[用料]  蜂蜜醋各等量。
[制用法]  蜂蜜醋调匀外敷患处1~2次见效。
[功效]  抗菌消炎,促进组织再生,促消化,提高免疫力。用于急性乳腺炎。

 
香葱叶子方
[用料] 香葱叶子。
[制用法] 取香葱叶子适量,用刚烧开水后的水壶底儿或者电熨斗烙一下,把葱叶烫蔫儿,敷在患处,然后病灶处会有小虫子爬行一样麻酥酥之感即有疏通之象均属正常。基本半天即痊。
[功效] 抗菌,消炎,抗病毒。

 
陈皮蒲公英方
[用料]  陈皮10克,蒲公英60克。
[制用法]  先用水泡半个小时,再煎煮15分钟,煮好的水可一次饮完,也可分两次饮用。
[功效]  消炎,通乳,退烧。用于急性乳腺炎。

 
大黄米方
[用料]  生大黄米(粘米)适量。
[制用法]  每次2平勺,用温水送服。
[功效]  益气补中,补中益胃,对面生疔疮、毒热、毒肿有一定的效果。

 
首页关于我们公司动态健康知识联系我们
Copyleft © 2019 祥康之家 www.xiangkang.com 鲁ICP备19031223号-1
设计维护:泰安开创世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