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ngkanghome@126.com   0538-8637555

健康心得

老年病让我生活无望,自然疗法给了我新的生活
2019-05-28 12:12:09      

  王克庆男83岁郴州市人

  我叫王克庆,现在83岁。年纪大了,身体的毛病越积越多,生活已经成为家人的累赘!但是,人的生命只有一次,虽然有病,但谁不想多活个几年啊,所以我对自己的身体仍抱有一线希望,希望奇迹能出现在我身上,几年来寻医问药没有放弃,结果却没有想象中的那样美好。

  “老了!能活几天算几天吧!”几年下来我就变成了这样的心态,在老伴的悉心照顾下坚持着。我们这样,也苦了孩子们了,他们嘴上不说,可我知道他们心里也并不好受!去年在长沙的女儿听别人介绍了祥康,一番了解之后,就上了健康快车,半年的时间里,女儿的身体就得到了改善。今年春天,健康快车开到了郴州市,女儿把我带上了车。

  我是典型的一体多病,上车以后就开始收听广播,和老师通话中,那么多老年朋友的身体都得到了改善,再加上自己女儿的身体在快车上的康复,我开始相信了。按照老师给我出的一系列方法,去公园撞大树,晚上泡脚、做按摩、推肚子,到现在,在快车上短短8个多月的时间,我的身体有了翻天覆地的转变:

  首先,老年性白内障,视力下降,总感觉眼前有一群的小黑点在飘动,看报纸模糊,看电视只能看清人的身形,看不清五官,走路撞头、摔跤这都是常有的事情。上车后做五目疗法,贴眼贴,每天按摩眼周穴位,现在白内障消失了,家附近公园的对面是个宾馆,现在我能看清宾馆招牌上的字了。

  第二,免疫力低,经常感冒,感冒就发低烧,吃什么药、用什么偏方都不管用,只能去住院打吊瓶感冒才能好,住一次院就得十天半个月的时间。出院没多久受点风寒又感冒了,一直反反复复徘徊在医院和药店之间。坚持泡脚、推肚子,很久没有感冒过,更没去过医院,这些给老伴、儿女减轻了不少的负担。

  第三,肺气不足。老伴扶着我出去溜达,还没走几步远,就开始喘粗气了,上楼走几个台阶就得站会儿,今年夏天通过冬病夏治,现在我自己能提着10多斤的东西上三楼不费力气。

  第四,老年性前列腺增生,以前上厕所尿不干净,也尿不出来,感觉膀胱都要涨的破了,但就是没有力气排出来,过了不一会,又有想上厕所的感觉,又得麻烦老伴。后来用上撞大树,现在就像自来水的管子,进厕所马上就能排出尿来,一点也不费力。晚上也不再起夜上厕所了。

  第五,骨关节病,我后背上有个大包,长年的痛,背也是弯的,不能仰着睡觉,得趴着、侧着睡才能舒服点,一个姿势睡的久一点就犯疼,要换另一个姿势。上厕所也蹲不下去,得让老伴扶着,还要抓着管子才能方便,平时疼了吃点止疼药,有时候痛的实在没办法,只能到医院去打封闭针,但是打封闭只能缓解一时之痛,并且对人体副作用大,长时间下去,对心脑血管、对骨骼都会造成影响,无奈的是,明明知道有害,又必须打针,真疼啊!

  现在通过理疗按摩,撞大树,做八式,现在不疼了,仰着睡觉没问题了,什么姿势都没有不舒服的感觉,睡眠质量也大大改善,一觉能睡到天亮。上厕所不用人陪着了,自己可以弯腰方便……

  困扰身体的五大问题解决了,自己一下子年轻了20岁。现在的我无病一身轻,身边的人都在问我吃了什么返老还童的灵丹妙药!呵呵,我告诉他们,多运动,坚持自然疗法很有效!

首页关于我们公司动态健康知识联系我们
Copyleft © 2019 祥康之家 www.xiangkang.com 鲁ICP备19031223号-1
设计维护:泰安开创世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