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ngkanghome@126.com   0538-8637555

健康心得

自然方法,虽是星星之火,却照亮我的生命
2019-05-28 12:10:14      

  田巧云 71岁 女

  (以下内容由健康案例本人提供)

  我当了40多年的裁缝,由于以前的科技不发达,不管多厚的布,裁布都得用手拿剪刀一点点裁,后来在工厂里给人家做制服,十多厘米厚的布自己裁,结果就落下了个病“爪形手”,手伸出来都吓人,像个鹰爪一样,都伸不直手心还有个大鼓包,晚上就疼得不能睡觉,我经常饱受着半夜被疼醒的痛苦,特别是天气变化的时候,我都成了“气象台”了。孩子们看了心疼,我心里也难受,想想过去,拿自己的健康去挣钱,把健康投资在了赚钱上,现在呢?想拿钱买健康都买不来呀,就因为这手,孩子带着我寻找过好多名医,医院也去过好多家,都没有折。我都对此不再抱有希望了,心想,这就是命吧,我没有善待它,它也不让我好过呀。

  偶然机会与邻居聊天,就问她最近怎么气色这么好?她高兴地对我说:“我上车了,而且还是特快。”我一听就哈哈大笑,心想:什么车还可以让人精神变得好了呀?后来才明白原来是健康快车。怀着试一试的心态,我也登上了这趟列车,一辆不用花钱也可以乘坐的列车。上车后我就开始每天做五步操,泡脚,推肚子。每天用红花泡脚,而且泡脚同时还泡手,按摩八邪,劳宫穴,曲池,刮手,天天坚持做,一天都不落,即使大年三十晚上我也要坚持做,孩子们都说:“妈,你就停一天也没事的。”话虽如此,但是选择了就要坚持做,很多时候什么都是相对的,你不哄它,它就不会哄你。你看,现在我的手都可以伸平了,自然疗法真是神奇。这方法就是好啊,不仅如此,它还调好了我好多病。

  去年,和我相依为命的老伴突然撒手走后,我一下子虚了,得了冠心病而且血压还高,并且还有严重的三关病每天晚上我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大家听了可能会觉的奇怪,心想这老太太70多了还臭美啥呀,而且大晚上的打扮给谁看呀!呵呵,其实大家理解错了,我自己是为了保持好的心情,同时每天坚持用自然疗法推肚子和按压穴位。现在高血压,三关病,冠心病都好了,吃啥啥香,而且我的家人也受益了,儿子以前腹泻,大便不成形,喝酒后大便成型了,儿媳妇的肚子现在也不胀了。

  现在我觉得自己已经是个合格的学生了,吃喝拉撒睡五门功课都及格,不仅身体健康,而且一家人在一起也快乐,我非常感谢自然疗法,它是我们的指明灯,指引我们走向健康,向长寿进军,而且还是我们的保护伞,在这把大伞下,现在我什么都不怕。

祥康二维码

首页关于我们公司动态健康知识联系我们
Copyleft © 2019 祥康之家 www.xiangkang.com 鲁ICP备19031223号-1
设计维护:泰安开创世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