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ngkanghome@126.com   0538-8637555

公司动态

祥康人欢迎回家
2019-08-05 17:50:30   祥康之家   

  祥康之家喜迎第一支“回家看看”的老祥康人队伍!!!2004——2019,十五载的每一个日出日落,您与祥康牵手同行!十五个春夏秋冬,您与祥康荣辱与共!十五个365天,无数个惊喜伴随着您与祥康的共同坚守!我们收获的是比同龄人更加年轻的心态!收获的是能随时自救甚至救人的健康知识!收获的是传播爱的健康使者……

  亲爱的老祥康人,虽然很多人彼此素未谋面,但是我们都是“祥康人”,我们彼此相通,因为我们每天都做着同样的祥康方法、拥有同样的祥康理念,奔着同样的祥康方向——健康,为之努力,坚守!我们同是“祥康人”!

  每个人都有说不完的祥康心得,讲不完的受益过程。有缘从祖国四面八方团聚在“祥康之家”,珍惜每一分每一秒的共处,让爱传递健康,传递真情!欢迎“常回家看看”!!!

  注:因此项免费入住体验“健康生活”,主要是面向全国各地多年与祥康牵手同行的“老祥康人”回家看看。所以,泰安地区报名需求入住体验的新老祥康人,以在祥康之家客服部的登记资料为标准,由祥康之家按顺序条件,先后体验。因人员数量固定有限,希望大家理解包容,祥康之家会努力为大家安排服务。感谢大家的支持理解!谢谢。

首页关于我们公司动态健康知识联系我们
Copyleft © 2019 祥康之家 www.xiangkang.com 鲁ICP备19031223号-1
设计维护:泰安开创世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