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ngkanghome@126.com   0538-8637555

健康心得

晨起五步曲,让我无病一生轻,越活越年轻
2019-05-28 17:05:12      

  杨金莲 女 70岁

  1951年杨阿姨从学校毕业到机关工作,刚开始工作,我相信每个人都干劲十足,都想干出自己的一番业绩来,就如同现在的我们有冲动有信心,全世界都握在我手里的自信,但这些都得益于我们所处的社会环境,然而我想杨阿姨所有的不幸,坎坷却都是从这个时候开始的,杨阿姨工作没几年,文化大革命就轰轰烈烈的在中国每一寸土地上开展起来,经过文革的人都不愿意提起过去,每每回忆都是心酸不已,残酷的政治压力,开不完的批斗会,游不完的街,肉体的痛忍一忍就过去了,可精神上的摧残,更让人绝望,阿姨的父亲在文革期间被迫害致死,收到了牵涉,成了黑五类女子,屋漏偏逢连夜雨,杨阿姨结婚五年才得来的第一个孩子,因为当时巨大的压力在临盆时胎死腹中,父亲死了,孩子没了,生活也得不到希望,阿姨当时就有轻生的念头,幸好阿姨的老伴发现了对阿姨不离不弃,呵护备至,不论别人怎么说,都将阿姨挡在身后,为阿姨撑起一个家,阿姨现在说起老伴都充满感激,少年夫妻老来伴,当我们累的时候,就互相搀扶一下,给彼此的力量,勇敢坚强的走下去。

  由于长期的思虑过多,工作又忙,生活艰难,质量得不到保障,使得杨阿姨体质变的非常差,经常生病,曾经因急性肺炎而住院,一些如慢性关节炎、支气管炎、肾俞、肾炎、肝脾大,胆结石等等不断的困扰折磨的杨阿姨,特别是便秘。杨阿姨有三十几年的便秘史,以前必须要吃通便茶才能解大便,不吃就没办法大便,便不出来肚子胀的不行,人难受得不得了,心烦意乱的看什么都不顺眼,什么都不顺心,生活弄的一团乱,后来经过朋友介绍上了解到自然疗法,第一天晚上就听广播,果然听到里面有很多实用的知识,第二天就打电话咨询,并学习了自然疗法,五步曲,泡脚,推腹。方法坚持每天都做,现在排便及时,一般是早晨6点左右,一天一次,便后那种轻快劲,别提多爽了,排便通畅了,身体就好了,心情也开朗多了心情也好。杨阿姨就觉得时间过的太快了,日子越过越好,有滋有味的,人越来越显的年轻,从外表上看,别人根本不相信杨阿姨已经70多了,有一次坐公交车,阿姨和她两个朋友一同上车,车上的年轻人起身就给阿姨的两个朋友让座,却无人给阿姨让座,这让阿姨和她的两个朋友纳闷不已,她朋友就问那两个年轻人,怎么不给杨阿姨让座,他们同时上车的,然而两位年轻人的回答却让阿姨开心不已,而两位朋友却有些尴尬“阿姨年纪大站不稳,这位大姐站一下没关系的。”两位年轻人如实说。

  杨阿姨说有了这辆健康快车,健康就有了保障。

首页关于我们公司动态健康知识联系我们
Copyleft © 2019 祥康之家 www.xiangkang.com 鲁ICP备19031223号-1
设计维护:泰安开创世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