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ngkanghome@126.com   0538-8637555

公司动态

泰安祥康之家
2024-02-28 08:53:14      

祥康源于1897年,成立于哈尔滨中苏合资的“祥康堂”大药房。创始人邱喜祥老先生,在积贫积弱的旧中国时期,就深刻感受到当时百姓缺乏医疗条件的疾苦及医学养生常识对百姓健康的重要影响。一直致力于广泛的“以防为主、以养为重、以治为及、以康为辅”的超前教育,并倾其财力奉献实施。为后人留下“有钱没钱都健康”和“但行好事,莫问前程”的医训家风!同样也是祥康的核心理念。

近代祥康,历经20余年的时间,谨记并传承着祖上的理念,帮助全国数不胜数的中老年朋友,学习健康知识,掌握健康技能,收获健康体魄!

泰安“祥康之家”成立于2019年,设有“祥康之家康养部”、“祥康之家康复部”、“祥康之家中医门诊”、“祥康大药房”等一线服务部门,一如继往、不负祖训、无愧百姓、积善积德。打造真正的“健康产业”。
首页关于我们公司动态健康知识联系我们
Copyleft © 2019 祥康之家 www.xiangkang.com 鲁ICP备19031223号-1
设计维护:泰安开创世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